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10

10.
好不容易反应过来的孙杨冲进屋里一把抱起依然一脸懵逼的傅园慧,全力冲向医务室。
到了医务室,队医简单的检查了伤口,询问了傅园慧受伤的原因,简单的包扎后,叫上教练,四个人把傅园慧送去了医院。医生诊断过后,说要缝六针,可能是由于受到了惊吓,傅园慧出奇的乖巧,没有像往常一样搞怪。医生出去孙杨他们,开始给傅园慧缝合,由于打了麻药,傅园慧没有感受到痛,但是看着针线在自己的皮肤里穿行,头皮一阵发麻,扭过头去拒绝观看。
坐在急诊室外的孙杨终于冷静了下来,分析了一下前因后果,得出了“园园之所以受伤都是因为我过生日”这个结论,内心十分自责,我当初为什么要和园园说我要过生日啊!不然我也不会为了我的生日礼物花钱园园也不会受伤了啊!我真是傻哔哔哔哔(自动消音)!
缝合完成之后,教练去交了费用,四个人这才回到了队里,教练和队医嘱咐了傅园慧一些注意事项,傅园慧有气无力地答应了,“缝合的感觉太痛苦了!这辈子感觉不会再爱了!!!”傅园慧内心OS,又跟孙杨说让他照顾好傅园慧之后就走了。
孙杨抱着傅园慧走回了房间,把她放到了床上,然后忍着想呕吐的欲望,把桌子上、地上的血和食材打扫好,再走到食堂,把傅园慧借的工具还给了厨师,等孙杨再一次回到房间后,疲惫的傅园慧已经睡着了,孙杨看着傅园慧由于失血而苍白的脸色,心里暗暗地发誓:以后再也不会让傅园慧再受伤了!不然我就一辈子…喝不了养乐多!这样的毒誓我都愿意发,足以证明我的决心啊!

酒店里,为孙杨庆祝生日的众人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们等了3个小时啊!不是孙杨你说要过生日吗?!你人呢?!还有傅园慧!她也不来!你们两什么意思啊!大冬天很冷的好伐!!!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