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9

9.
没过几天,孙杨的生日就正式到来了,教练特意给大家减少了训练量,好让大家给孙杨庆祝生日。
傅园慧十分迅速地完成了训练,速度之快让教练都瞠目结舌,我天哪,这还是傅园慧吗?
傅园慧换好衣服,在房间里坐着,思考着:“这好歹也是杨哥的18岁生日,除了礼物,是不是要为杨哥再做点什么?对了,给杨哥做道菜吧!”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老师在谈到中国队的服装时,他说道:“中国队的西红柿炒蛋看上去还行,毕竟中国人大多数学会的第一个菜就是西红柿炒蛋。 ”傅园慧十分认同这句话,于是跑到食堂,找厨师借了食材和工具,在房间里默默地研究食谱,“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啊,很简单嘛!”说完就撸起袖子,开始捯饬那一堆东西了,“先将西红柿洗净,……哗哗哗(流水声),好了!然后再用刀将西红柿切块,好,诶,我刀呢?”傅园慧这才想起来,刚才根本没拿刀!但是这种小事能难倒傅爷吗?肯定不能啊!对吧?傅园慧翻箱倒柜,终于从卫生间的洗手台上发现了一把水果刀。傅园慧拿着水果刀,现在西红柿前跃跃欲试,我之前切过苹果,那切西红柿肯定难不倒我!
只见傅园慧左手扶着西红柿,右手拿着刀用切苹果的力气猛的往下劈,然后切到了…手指。傅园慧看着自己食指上硕大的口子,一脸懵逼,内心飘过了一万句吐槽,最终凝聚成了…一声呐喊,“啊!!!,好疼啊!”
孙杨结束训练后一直找不到傅园慧,询问队友后才知道她回了房间,刚走到傅园慧房间门口,就听到了傅园慧的呐喊,急忙推开房间门,就看见满桌的血和左手拿着菜刀,右手流着血的傅园慧,孙·已经从小哭包长成大哭包·杨差点被吓哭了!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