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13

13.
傅园慧被孙杨和教练逼着在床上躺了几天,觉得自己已经差不多是个废人了,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好青年,祖国的花朵,怎么能如此颓废呢!于是傅园慧毅然决然地跑下床,抓着一脸懵逼的刘湘,冲到更衣室,在刘湘的帮助下,用一只手艰难地换好泳衣,蹑手蹑脚地挪向泳池,之所以说是挪呢,是因为速度实在是太————慢了,傅园慧一边挪,一边小心翼翼地避开教练和孙杨,但是!教练和刚游完一个四百的孙杨站在泳池边看着不停挪动着的傅园慧,表情十分…精彩
教练内心OS:傅园慧你傻当我们也傻啊!你是177啊!不是157啊!你以为躲在李广源后面就看不见你了?!做梦!
孙杨瞪着李广源肩膀上属于傅园慧的一只手,十分的不开心:李广源!谁让你用肩膀碰我家园园的手的!那是你能碰的吗?!园园是我的!我的!!!
李广源一脸懵逼,我就是路过,怎么突然就被园姐“劫持”了!啊啊啊!杨哥的眼神好可怕啊o((⊙﹏⊙))o!!!杨哥你要相信我啊!我真的是清白的啊,杨哥!!!
李广源一边抵抗着孙杨的眼刀,一边配合着傅园慧的步伐,刚想回头跟傅园慧商量一下放了自己,头就被傅园慧狠狠地扭了回去,“别回头!会被杨哥他们发现的!”李广源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园姐你难道现在还天真地以为杨哥他们没看到你吗?!园姐你认真的回答我!!!
傅园慧拽着刚才顺手抓住的李广源,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这样杨哥就不会看到我了,嘻嘻,我简直是天才!!!
突然,一个声音在她耳边炸开:“干嘛呢园园?”傅园慧吓得跳起来,僵硬着转过身,一看,是孙杨……傅园慧两眼一黑,差点晕过去……
此时最煎熬的…是李广源,啊啊啊啊啊!园姐你别掐我啊!杨哥你来了怎么都不解救我啊!!!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