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12

12.
孙杨看着傅园慧的脸,心里一阵激动:园园脸红了!是不是喜欢我啊!啊啊啊啊!好激动啊!刚想开口捅破这层窗户纸,就被傅园慧一脚踹到地上了。
傅园慧从床上坐了起来,瞪着地上的孙杨,恶狠狠地说:“杨哥你要是再敢开这样的玩笑,我就削你!”游泳队新来了个队员,东北那旮旯的,跟傅园慧他们关系不错,聊着聊着,傅园慧就学会了几句东北口头禅。孙杨躺在地上,欲哭无泪:嘤嘤嘤~园园什么时候这么彪悍了!为什么不想小时候那么可爱了?沉浸在悲伤中的孙杨忘了小时候的傅园慧更!彪!悍!5岁进队,6岁开始和小男孩打架,7岁打遍游泳队无敌手!只有在孙杨面前傅园慧才收敛些,才有一点点点点想和小女孩,整个游泳队的男生也只有孙杨没被傅园慧虐过。

那一天,门外面的男队员听着孙杨倒地的哀嚎和傅园慧的威胁,又想起了被傅园慧支配的恐惧⊙︿⊙!!!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