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11

我话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11.
第二天清晨,傅园慧早早地醒了,刚想用手把自己撑起来,突然食指传来一阵尖锐的疼痛,傅园慧刚撑起一点的身体又倒下去了,这是傅园慧才想起来昨天自己受伤了,傅园慧躺在床上,挫败地想:我可是傅爷啊,竟然做菜把自己手切了,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趴在床沿上守了傅园慧一晚上的孙杨被傅园慧倒下来的声音惊醒了,孙杨睁着惺忪的睡眼,抬头望着傅园慧。
傅园慧正吐槽自己呢,突然看到自己的床边窜出了个人,吓得连声大叫,分贝不亚于昨晚切到手时的分贝。孙杨本来还懵着呢,被傅园慧的叫声一吓,瞬间清醒了,孙杨连忙起身捂住傅园慧的嘴:“园园,是我!别叫了!”开玩笑,要是其他队员赶来,还以为我对园园干了什么呢!
可是即使孙杨后来捂住了傅园慧的嘴,队友们也都听到了傅园慧的叫声,闻讯赶来。
当以宁泽涛和徐嘉余为首的队友们赶到傅园慧房间时,看到的是这样一幅画面:傅园慧躺在床上,孙杨压在她身上,捂着傅园慧的嘴,身上的衣服还是昨天的那套,上面还有点血迹,床也一团凌乱。这样的画面谁看到都会想歪的吧,反正他们全都想歪了,还刘湘他们还脑补出了“霸道杨哥爱上我”的十万字剧情。
孙杨最先反应过来,连忙起身把门口的“闲杂人等”全部赶了出去,把门锁了起来,然后扶着额头叹了口气,这群熊孩子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啊!
傅园慧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想到刚才孙杨捂她嘴的场景,小脸“唰”的一下就红了。孙杨看着傅园慧害羞的脸,心中的恶趣味苏醒了,他一脸坏笑的朝傅园慧走去,以刚才的姿势压在傅园慧身上,用手指勾起傅园慧的下巴,笑着说:“我的小公主怎么了?脸好红啊…”
傅园慧的脸瞬间更!红!了!

而游泳队的众人此时正趴在门口,耳朵贴在墙上听墙根么!
宁泽涛:“什么什么,杨哥说了啥啊?听不清啊!”
徐嘉余:“我也没听清,墙也太隔音了吧!”
叶诗文:“我好像听到什么小公主什么的!”
游泳队众人:“噫~”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