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8

8.
不久杭州就进入了冬季,孙杨的18岁生日也即将到来。当傅园慧听孙杨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小脸突然耸拉下来,啊!挑礼物什么的真的好烦啊!前几年孙杨过生日,她送的礼物杨哥一个也不喜欢。孙杨看着傅园慧前年送他的棒棒糖,大前年送他的芭比娃娃,好不容易去年靠谱点,送了个御守,还是招桃花的!你说我怎么喜欢的起来???
第二天,傅园慧在某宝上看中了款永生花,准备当做礼物给孙杨,从自己的存钱罐里掏出了自己的压岁钱,然后去找了队里的姐姐们,让姐姐帮忙买。傅园慧深情地看着已经在姐姐手里的压岁钱:“啊!永别了,亲爱的!”然后掩面跑走了,还配合了“呜呜呜~”的声音,留下一群姐姐们在那里,一脸懵逼…
没过几天,花就到了,傅园慧看着盒子里盛开的花,不禁感叹道:“真好看,看来我的压岁钱没白死!”傅园慧不知道,她的压岁钱早就被那群姐姐们又放回她的存钱罐里了,她们是这样解释的:“哪能真要小阿傅的钱啊,那个花本来也不贵,实在不行,我们可以找孙杨要啊,他肯定愿意给!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