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7

7.
当孙杨被刺眼的阳光叫醒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6:10了,孙杨这才想起来昨天晚上为了照顾傅园慧,连窗帘都没拉就睡着了。傅园慧依旧在熟睡着,由于位置原因,阳光刚好被孙杨全部挡住,所以傅园慧没有受到半分打扰。
孙杨用胳膊撑着脑袋,侧着头看着他身旁的小丫头,突然发现,他的小丫头已经长大了,可惜在孙杨看来还是太小。看了许久,孙杨突然附身抱住了傅园慧,在傅园慧耳畔喃喃低语:“快点长大吧,我的园园…”被扰了好梦的傅园慧轻声嘟囔了一句,无意识地推了孙杨一把。孙杨看着原本旖旎的气氛因为傅园慧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荡然无存,不禁失笑,又在傅园慧脸颊上轻吻了一下,才慢慢起身下床。
孙杨看了一眼闹钟,6:15,除了比赛需要,他从来没有这么早的起床,泳队要求8:30集合,他一般都8点左右才起床,然后匆匆忙忙地洗漱、吃完饭,踩着点去集合。他瞄了一眼另一张空床,心里偷偷为刘湘点了个赞!在把傅园慧房间简单整理后,帮她定好了闹钟,孙杨就悄悄地回到了自己房间。
打开门,发现满地的零食包装袋和没吃完的泡面,孙杨的头开始痛起来了,宁泽涛这个熊孩子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啊!等孙杨收拾好房间,打扫干净后,闹钟的时针刚好指到了“7”,他走进卧室把还在睡梦中的宁泽涛叫醒,瞪着还没睁开的双眼的宁泽涛,严肃的开口:“解释解释客厅的那一堆垃圾是怎么回事?”宁泽涛一听到这句话立刻被吓醒了,以一种乖巧的姿势跪在床上,紧张地对孙杨解释:“杨…杨哥我可以解释的,其实这不能怪我,是你回来的太早了,我本来准备早上醒了之后再收拾的,可谁想到……”对于晚上吃的太饱懒得收拾这件事才不会承认呢!(*'へ'*)“这么说还怪我咯?”“不不不杨哥,我马上去收拾!”“我已经收好了,你以后别吃那么多零食,我和教练是为你好,你忘了之前被禁赛的事了?!”“我知道了杨哥,以后再也不会了!”嘿嘿嘿,我就知道杨哥是个嘴硬心软的人,杨哥万岁!
傅园慧是被闹钟吵醒的,醒来时看到身旁没有人,以为孙杨昨晚没留下来,虽然有点小失落,但很快就被忘记了。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傅园慧比起昨天已经好了很多,不像昨天那样难以忍受了。她疑惑地看着刘湘的床,咦,湘湘昨晚为什么没回来啊?
而隔壁的刘湘扶着腰从叶诗文的床上起来,哎呦,疼死我了,怎么没人跟我说过小叶子睡觉喜欢踢东西啊,哎呦我的腰啊!

PS:就是文中提到的宁包子被禁赛是真的,包子以前小的时候在部队训练,晚上饿,就经常吃一些火腿肠一类的零食,结果检查时被查出服用了瘦肉精,被禁赛一年,从此再也不敢乱吃零食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晚上不要吃零食,虽然不会被禁赛,但是你会!胖!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