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5

5.
孙杨敲了敲门,推开了傅园慧房间的门,看到了他的小丫头蜷缩在床上,面色苍白,眉目间满是痛苦之情。孙杨一下就慌了神,急匆匆地冲到傅园慧床边用颤抖的手掌轻轻地拍了拍她。
傅园慧微微张开双眼,辨认出了眼前人是谁,向孙杨扯出了一个微笑:“杨哥,你怎么来了…”“我…来看你的,你怎么了,生什么病了…”“……”
傅园慧沉默了,事实上她的初潮来了,因为游泳运动员常年泡在水里,所以一般的女游泳运动员的例假期总会痛苦非常,不幸的是,傅园慧没有成为那不一般的当中一员,所以傅园慧觉得现在她的小腹在被人用刀在使劲地捅,都快要死掉了,但是这件事就算是“傅爷”也不好意思说出口啊,还是对杨哥说。
孙杨看傅园慧迟迟不说,心中更是焦急,他上前一把抱起正在做思想斗争的傅园慧,准备把她带到队医那儿,让队医检查清楚。
傅园慧正出神呢,突然被孙杨一把抱起,刚想挣扎,却被小腹的疼痛折磨地不得不停下动作,只能虚弱地对孙杨喊:“杨哥你放我下来,我没病。”“没病也得让队医检查检查,你都难受成这样了!”
傅园慧一听还要去队医阿姨那顿时怂了,只好向孙杨坦白:“哎呀,杨哥你…其实…其实杨哥我来内个了……”
孙杨停了下来,看着怀里羞红了脸的小丫头,陷入了沉思:“内个”…是哪个啊?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