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4

4.
游泳队的训练十分枯燥,傅园慧每天拼了命地游啊游啊,一不留神就游了7年,她也从小丫头长成了一个少女。俗话说七年之痒,但傅园慧却越来越热爱游泳这项事业。七年以来,傅园慧和孙杨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在外人看来就和亲兄妹一样,可是有人却不满足于此。
傅园慧刚过12岁身高就超过了175,一直窜到了177,再加上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和常年的短发造型,就被徐嘉余、宁泽涛等男队队员归为同类,整天“傅爷”“傅爷”的叫着,除了孙杨。
孙杨对傅园慧的称呼可谓是五花八门的,比如“小丫头”“小园子”还有女队用的“阿傅”,但是使用频率最高的还是她的大名“傅园慧”。
这个有着浓烈老干部气息的称号被包括傅园慧在内的泳队队员联合吐槽,就连教练有天也偷偷跟孙杨说让他换个称号,这样一叫,外人还以为他是教练呢,但孙杨却坚持做自己,硬是不改,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习惯了,只是傅园慧听到时总会不自觉的立正站好。
某天早上,孙杨来到了训练馆,一边热身一边搜寻着傅园慧的身影,可是直到训练结束,傅园慧都没出现。孙杨只能跑到了女队那边,询问傅园慧的室友刘湘才得知傅园慧身体不舒服请假了,但当孙杨继续追问傅园慧哪不舒服的时候,刘湘却脸红着不肯再回答了。孙杨只好匆忙地换好衣服,跑到了傅园慧的房间。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