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3

3.
第二天孙杨早早地来到了训练场,找到了徐嘉余,并且十分迅速地战胜了他,但万万没想到,这促使徐嘉余走上了成为一名实力杨吹的道路。
赢了后的孙杨十分霸气且中二地对徐嘉余宣布:“以后不准再欺负傅园慧,不然我饶不了你!”
然而进入迷弟状态的徐嘉余完全没听清他说的是什么,他脑子里只有五个字:杨哥太帅了!
因为是新人的缘故,傅园慧和徐嘉余的训练量比孙杨少很多,每次他们两训练完,就坐在泳池边,对着泳池里正在训练的孙杨犯!花!痴!
徐嘉余:“杨哥好帅啊!”
傅园慧:“杨哥游得好快啊!”
徐嘉余:“杨哥早上还跟我比赛了呢!”
傅园慧一愣,她以为那只是孙杨安慰她的话,没想到孙杨竟然真的去找了徐嘉余,杨哥真好啊!
徐嘉余看着突然又开始傻笑的傅园慧,觉得自己的迷弟之路并不孤单!
“想什么呢?怎么突然笑了?”“哪有,我没笑!”“……”你当我是瞎的吗!明明就笑得合不拢嘴了啊!
“哎,甲鱼,你知道杨哥为什么找你比赛吗?”“不知道,或许是杨哥想练习一下仰泳?”“嘻嘻,杨哥是为了帮我报仇!”“怎么可能!杨哥怎么可能为了你!”“怎么不可能!我还亲了杨哥呢,他还抱了我!”“你在做梦吧!绝对不可能的事!”
刚游完一个1500的孙杨看着岸边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人黑了脸,该死的徐嘉余,不是告诉他不准欺负傅园慧吗?!他家小丫头可是有哮喘的,气生病了怎么办!
孙杨一边走过去,一边思考着完虐徐嘉余的九十九种方法,突然看到傅园慧飞奔着跑向他,长臂一伸,就把小丫头揽进怀里。“杨哥杨哥,甲鱼他不相信我亲过你!”“真的吗?那你再亲一次给他看呗。”“杨哥说的对,mua~”天真的傅园慧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孙杨哄骗了,只是觉得杨哥真聪明啊!
目睹了一切的徐嘉余内心已经是崩溃的了,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杨哥怎么就被小园子亲了啊!我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徐嘉余默默地向更衣室走去,他表示地球太乱了,我要回火星!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