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2

2.
那天以后,傅园慧就正式成了孙杨的师妹。虽然两人在一起训练,但除了训练两人几乎没见过,其中孙杨故意躲着傅园慧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
某一天晚上,孙杨结束了训练刚换好衣服就看见了傅园慧披着浴巾蹲在泳池边哭,孙杨一下愣住了,原来那个整天嘻嘻哈哈的小丫头也会哭啊,出于好奇,孙杨走了过去,拍了拍傅园慧,没想到傅园慧猛地把他的手推开,把脸闷在浴巾里,“徐嘉余…你走开!不就是…比我快了…一点吗!嘚…嘚瑟什么!”声音从浴巾里断断续续地传来。孙杨一听笑了,原来是跟甲鱼比赛输了啊,至于吗?他又拍了拍傅园慧的肩,傅园慧猛地一回头:“徐嘉余你!哎!杨哥,怎么是你!”傅园慧哭红的眼睛瞪的大大的,惊讶地看着孙杨。孙杨看着傅园慧哭红的眼睛,突然有点心疼,身体的速度快于大脑的速度,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傅园慧就被他抱住了,瞬间两人都愣住了。“杨哥你真好…”半响,傅园慧的声音从孙杨胸前传来。
“和甲鱼比赛输了?”
“……嗯,徐嘉余他笑我手短…”
孙杨听到这句话就不高兴了:徐嘉余你胆子真大!我家小丫头也是你可以欺负的?!唉!等等,怎么就是我家的了?
“没事,杨哥明天给你报仇!”
“真的吗!杨哥真好,最喜欢杨哥了!”
傅爷不愧是傅爷,小时候就已经很霸气了,说完,傅园慧就…亲了一下孙杨的…脸!
孙杨只是感觉到一个软软的东西碰了一下自己的脸,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脸已经红的可以滴血了。
孙杨内心OS:怎么…就…被亲了?!不过,小丫头抱起来真舒服,软软的,嘿嘿嘿…
傅园慧内心OS:杨哥真是太好了!
没错,傅爷根本就没觉得亲了人家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