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桑

关注我的话有25%的几率会发给你消息哦,其实只要LOFTER推送了我就会发消息啊,但是bug还没修复,不是每个人关注我后,它都会推送的,所以如果你关注我后,我给你发信息了,恭喜你,我们有缘(=^▽^=)

【远洋】The sun for me
小学生文笔,无脑小甜饼
吐槽记得要轻一点!
1.
孙杨第一次见到傅园慧的时候他才10岁。
当时小孙杨刚完成训练,准备上岸休息,一回头,就看见小傅园慧蹲在泳池边看着他,差点被吓哭,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想和这个小丫头打个招呼,刚一张嘴,小傅园慧就指着他那一口铁碎牙哈哈大笑:“哈哈哈,你的牙,好丑啊!”
十分在意自己牙内心脆弱的小哭包孙杨受到了一万点爆击,“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小孙杨内心OS:这个人真是好!讨!厌!啊!
闻声赶来的教练看到笑得喘不过气的小傅园慧和哭得直咳嗽的小孙杨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是让傅园慧来找孙杨吗?!怎么就成这样了?!是不是打开方式不对啊!要不然我回去再走一遍? “咳”教练非常大声且做作地咳嗽了一声,想要吸引那边两个小豆丁的注意力,但两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小豆丁依旧该哭的哭,该笑的笑,完全没有注意到旁边的教练。
面色平静的教练内心已经被一万条弹幕刷屏了:好歹我也是教练好吧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我我站了很久好伐傅园慧你能不能别再笑了都快笑抽了好吗还有孙杨你怎么还哭呢小心我不给你养乐多了哼!
忍无可忍的教练上前拍了拍两人,两人这才恢复正常,如果忽略小傅园慧憋笑的表情和小孙杨哭红的眼睛的话。教练严肃(?)地说:“孙杨,这是傅园慧,从今天开始,就是你师妹了,她身体不好,你以后多照顾照顾她。傅园慧,这就是我刚跟你说的师兄孙杨。好了,孙杨你带她转转,我还有事,先走了…”刚说完,教练就飞速离开了训练馆,“为什么总有种以后不会安宁的感觉?”教练回头看着两个小豆丁想
小孙杨看着眼前十分彪悍的小傅园慧,嘴角一抽:教练我真没看出她身体哪里不好…
小傅园慧盯着眼前的小孙杨激动地说:“原来你就是杨哥啊,杨哥你好厉害啊,刚才游得好快啊!”小孙杨看着眼睛blingbling的小傅园慧小脸一红:别以为你夸我我就忘了你说我牙丑,哼!

评论(1)

热度(36)